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有可能被“保送”参赛 施之皓仍对其有信心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13日09:09

  在无法凭借成绩获得 “直通”资格的情况下,郭跃还能参加鹿特丹世乒赛吗?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以郭跃目前的成绩和能力,仍在大多数队员之上。由于中国女乒有7个世乒赛单打名额,而“直通”最多只能产生3个单打名额,因此郭跃仍有可能被“保送”参赛。 “要给郭跃摆脱和扭转困境的机会。 ”施之皓的一席话让郭跃踏实了许多。

  特别是,中国女乒教练组还将给郭跃以参赛机会。接下来,郭跃将参加波兰公开赛及亚洲杯赛。不过,有望被“保送”并不意味着郭跃的问题可以被忽略。国乒队领队黄飚告诉记者,郭跃的问题肯定存在,但要下一个完整的结论,还要等她参加完波兰公开赛之后。

  黄飚表示,教练组绝不会任郭跃低迷下去,她心态和技术都要改进。不过,施之皓对郭跃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这个“拯救”过程不是短暂的,必须彻底“救赎”才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