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放缓追赶米兰步伐 客场遭布雷西亚爆冷逼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3日08:57
国米大将斯内德难掩失望之情。

  新华社罗马3月11日电 国际米兰放缓追赶AC米兰的步伐,他们11日客场被布雷西亚队以1∶1逼平。国米门将塞萨尔第89分钟时扑出一个点球。

  面对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布雷西亚,国米大多数时间占尽优势,多次制造杀机。而布雷西亚最后几分钟“雄起”,攻进一球,得到一个点球,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如果联赛“领头羊”AC米兰13日主场战胜“副班长”巴里队,他们将领先国米7分。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赛后显得很是懊恼。他说:“我不热心于平局。这是场奇怪的平局,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最后却被逼平,这太诡异了。”

  第18分钟时,埃托奥为国米破门。当时他接队友拉诺齐亚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凌空垫射得手。国米比分领先之后攻势不减。随后潘德夫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布雷西亚门将阻挡,斯内德射门击中门柱。

  布雷西亚第85分钟时追平比分。国米后卫科尔多巴门前解围时将球顶到了主队前锋卡拉乔洛的面前,后者顺势一甩脑袋,将球蹭入球门近角。第89分钟,布雷西亚快速反击,科尔多巴罚球区内拉倒了埃德,被裁判处以“红牌加点球”的处罚。主罚点球的卡拉乔洛右脚低射,结果被塞萨尔扑个正着。

  补时第二分钟,布雷西亚打出了一次边路反击,迪亚曼蒂带球单刀突破,塞萨尔弃门出击,化解了险情。3分钟后,卡拉乔洛拉人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赛场。两队最后都剩10人,以1∶1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