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重新迈进国足大门 与球队在武汉进行集训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13日09:28

  昨晚,从国足方面传来最新消息,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武汉集训名单中,将出现李玮峰的名字。这名历经争议、磨难的国内第一中卫,重新迈进国足大门,而相隔竟然长达33个月。

  李玮峰上一次身披国足战袍是在什么时候?恐怕很少还有人能记得起来,因为实在太漫长。2008年6月22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最后一轮,李玮峰随队参加了1:0战胜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这之后“大头”再也没入选过国足。

  好在,33个月的漫长等待后,李玮峰终于迎来转机。能够重新获得垂青,自然是因为“大头”的能力、经验和霸气,对这支国足是很好的补充。而他今年又从水原三星转会到天津泰达回归中超,也拉近了自己与国足之间的距离。4天前,高洪波曾亲赴天津考察队员,当时外界就猜测李玮峰很有可能回归。

  当然,现在让李玮峰回来,“时机”也正好。3月25日至29日5天内,国足安排了3场热身赛,地点分别是武汉与哥斯达黎加的圣何塞。为此,足协想出了兵分两路的点子,拆成两支国家队参赛。由此一来,人员肯定非常紧张。而征用李玮峰,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缓解“人荒”。

  虽然目前还未正式对外宣布,但国足教练组已经确定召入“新人”李玮峰,“大头”也将参加20日开始的集训。在武汉,这个他曾经短暂效力过的城市,李玮峰重新迈开步子,再出发。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