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成功从排位赛中突围 中国六女将晋级花剑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3日08:56
  新华社都灵3月11日电 陈锦燕等6名中国女子花剑选手11日在都灵举行的世界杯赛中,先后从排位赛中突围,晋级64强正赛。

  共有156名选手参加本站女子花剑世界杯赛。奥运冠军韦扎利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将直接晋级64强正赛,其他140名选手则必须首先通过排位赛的厮杀去争夺剩余的48个正赛席位。

  共有8名中国选手参赛,她们由于世界排名全在16名之外,因此需要参加小组赛。结果,刘咏诗和殷珠不幸落马,陈锦燕、戴慧莉、乐慧林、陆亚珠、石芸和孙超晋级。

  其中戴慧莉的比赛打得较为艰苦。她在与一名美国选手的比赛中腰伤复发,被迫忍痛奋战。在以15∶13击败对手后,她痛苦地趴倒在剑道上,中国队立刻叫来比赛医生为她治疗。

  中国队来都灵之前,先后参加了在波兰和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