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赞替补全民皆兵 查莫斯:巨头无需包办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09:51
    搜狐体育讯 
热火屠杀灰熊 韦德回头望月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北京时间3月13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以118-85狂胜灰熊,这场比赛的胜利显然不会如他们击败卫冕冠军湖人一样受到媒体的热捧,但是事实上热火的这场胜利也不能说没有意义,因为灰熊如今在西部排名第八位,而且在本月的表现相当出色,击败过如马刺、小牛和雷霆这样的超级强队。

  而热火在击败灰熊的比赛过后,接下来他们将会分别对阵马刺和雷霆这样的西部强队,在此之后,还将分别与老鹰和掘金两队进行背靠背的厮杀,这是更加严峻的挑战,不过这次狂胜灰熊无疑是给热火的一剂强心剂。换句话来说,热火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只取得2胜6负的战绩,如此的表现根本就不配季后赛球队的实力。但在这样严峻的挑战面前,热火是从击败湖人的比赛开始,慢慢找到赢球的感觉的。

  “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如是说,“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熬出此前的难关,我们也需要保持着这种势头继续前进。想要从此前连败的泥淖当中走出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员们不要被困难击垮。”

  本场比赛热火的替补球员表现得极为出色,在板凳得分上拿到36分,在球队的首发球队给予灰熊极大打击的时候,替补球员也跟着上阵。“我认为球队的替补球员们几乎提供了我们希望板凳球员所需做的一切,他们将球打进篮圈去了。”詹姆斯如是说,也正是由于热火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使得全队呈现出一种全民皆兵的气势,让灰熊防不胜防。

  “每名球员都在坚守自己职责的情况下,还额外地作出其他贡献。每名球员都是在登场的时候都保持着比赛的状态,而且所有的球员都随时做好登场的准备,只要叫到他们的球衣号码,那么立马登场作战。”詹姆斯继续说。

  在“皇帝”的盛赞之下,热火的替补球员们也显得比较谦虚。“当他们(德维恩-韦德、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在场上时,也可以拥有别的进攻选择,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包办比赛中的所有任务,”热火后卫马里奥-查莫斯如是说,“这才让我们的球队在整体运转的时候变得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