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辛可能被父亲状告 没尽赡养责任要求停用姓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3:02
  本报讯 昨日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队球星埃辛的父亲詹姆斯·埃辛准备将自己的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儿子停止使用“埃辛”这个姓氏,理由是埃辛没有尽到赡养他的责任。

  据悉,年轻时詹姆斯·埃辛在失业后抛弃了妻子和五个孩子,埃辛和四个姐姐都是母亲抚养长大的。埃辛曾表示对父亲十分痛恨,甚至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和父亲说过话了。虽然无法原谅父亲,但埃辛还是承担了赡养责任,在加纳国内为父亲购买了房子和汽车。然而詹姆斯·埃辛却不满足于现状,他希望从儿子手中拿到更多的钱。面对可能到来的控告,埃辛感到十分无奈,他表示:“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做,难道他做的错事还不够多吗?”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