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日本地震刘翔赴日参赛暂无变化 等待进一步安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3日03:01
  本报讯 11日发生的强震已对日本本土体育赛事造成严重影响,包括棒球、赛马、足球等诸多比赛项目皆因此暂停或处于暂停边缘。而原计划本月底准备前往日本参加一个交流比赛的刘翔是否因此受到影响呢?日前孙海平表示,目前尚未得到该赛事的进一步消息,加上比赛是由上海田径队和日本方面进行的交流赛,刘翔目前还在等田管中心和上海队的安排。

  刘翔此前曾表示,3月底有可能赴日本参加一项交流赛,不过出战与否还需到时候与师傅孙海平商量之后再定夺,孙海平也表示:“那是一项室外赛,对于今年的刘翔来说,比赛还是有价值的,所以他会去,至于比不比,还是要看情况。”日本发生强震后,仍在北京带刘翔训练的孙海平还没有听说比赛有变。“我们也在等进一步的消息和安排。”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