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重新返回国足 将亮相武汉参加两场热身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13日09:57

  三峡晚报讯 为了3月底国足的三场热身比赛,中国足协正式决定派国足兵分两路进行比赛。高洪波将率领国青队教练组前往哥斯达黎加进行出访比赛;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则将在武汉指挥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比赛。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3月23日前往哥斯达黎加,并在3月26日进行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的时间与国家队之前的计划有着严重的冲突,国家队早早的已经确定了将在3月25日和新西兰国家队进行比赛,如何协调这两场比赛,显然让足协和国家队都非常头疼。

  根据最新的消息,高洪波将肯定带队前往哥斯达黎加出访比赛,高洪波这支国家队的人员也基本敲定,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陕西浐灞三队将构成国家队的班底,再补充一些入选过亚洲杯50人集训大名单的球员。尽管外界一直猜测这支球队将以全年轻阵容为主,但事实上,这支球队中有多名参加亚洲杯的主力球员。于海、郜林的名字就赫然在列。按照计划,高洪波将率领球队于23日从北京出发,途经美国转机前往哥斯达黎加,并在当地时间26日和哥斯达黎加队进行友谊赛。

  值得关注的是,国足武汉的两场比赛将出现老将的面孔,李玮峰时隔33个月后将重返国足,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20日开始集训备战3月25日和3月26日的比赛。人员方面,亚洲杯上饱受质疑的赵鹏依然出现在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