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锁定联赛第三 广东恒大三分领先居榜首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0:00

  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进行了第十七轮的较量。上海邓禄普女排3比0完胜河南队,锁定常规赛第三。

  上轮苦战五局险胜辽宁队后,上海队重返三甲行列。本轮对阵已经降组的河南队,攻防各环节均高出对手一筹的上海队直落三局赢得比赛。三局比分为25比14、25比11和25比19。此役上海队的主攻张轶婵斩获13分,张磊和杨婕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马蕴雯也有7分入账。河南队表现最好的王婷得到11分。

  在榜首之争中,广东恒大和天津同为15胜2负,恒大以46分稳居榜首,天津队落后3分位列次席。浙江队3比2力擒江苏队后力压八一队,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下周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