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波多黎各赛成抓鸟天堂 第三轮马特森握三杆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0:10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美巡-波多黎各公开赛周六在王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国球手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54洞后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带着3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美国人亨特-哈斯(Hunter Haas)连续交出第二个68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3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同胞迈克尔-布莱德利(Michael Bradley,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3。

  大满贯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69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与美国球手克里斯-提德兰德(Chris Tidland,72杆)、津巴布韦选手勃兰登-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67杆)、布兰特-乔比(Brandt Jobe,67杆)和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71杆)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美国球员斯图尔特-辛克交出74杆之后,总杆211杆低标准杆5杆,跌至并列第31位。

  进入第三轮的时候,有14位球手与领先者的差距在3杆范围内。特洛伊-马特森夺取了控制权,打出了当天最低杆数之一66杆。“这里有那么多小鸟可以抓,三杆没有什么,”马特森前两轮连续打出67杆,“你不得不到外面去抓鸟,并尽力打出低杆数。我想这是为什么人们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的原因。这里有太多小鸟球机会,也有射鹰的机会。我们喜欢来到我们能够抓鸟的地方。”

  31岁的前乔治亚理工学院球员马特森处于2009赛季末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夺冠之后获得美巡豁免参赛资格的最后一年,他在2006年夺过两个冠军,并且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拥有两场胜利。

  “我想这是一个优势,不过我在这里没有赢足够多,以至于有些紧张,大多数人会感到紧张,”马特森说,“明天,我就是出去,尽力做与前两天相同的事情。我会尽力打出稳定的击球,给自己创造抓鸟的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