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常规赛单项最佳出炉 胡雪峰夺得“抢断王”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0:14

  常规赛落幕后,各单项最佳也随之出炉。昨天,记者从篮管中心获悉,常规赛七项单项最佳中,江苏南钢队的胡雪峰以场均4.1次抢断,获得“抢断王”称号。

  青岛队外援查尔斯以场均33分的成绩获得常规赛“篮板王”称号,东莞新世纪队外援约什以场均4.3个三分球获得“三分王”称号。“扣篮王”、“篮板王”、“盖帽王”、“助攻王”称号则分别被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福建队外援琼斯和山西队外援道格拉斯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胡雪峰是所有获常规赛单项最佳的球员中唯一一名本土球员。本赛季是胡雪峰在CBA征战的第12个赛季,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抢断次数已经突破1300个,是CBA历史上唯一一个抢断次数超过1000的球员,是当之无愧的“CBA抢断第一人”。

  对于胡雪峰的表现,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称赞道:“胡雪峰是球队最兢兢业业的球员,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什么情况下,只要上场摸到篮球,肯定会使出全身解数,他拿这个奖当之无愧。”得知获得这项荣誉后,胡雪峰显得很平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获奖是一种肯定,现在只希望伤能尽快有所好转,赶上季后赛。”

  据悉,篮协将在下周末的CBA全明星周末中为这些常规赛单项最佳颁奖。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