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遭中甲湖北队逼和 试训外援为讨饭碗不容易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0:16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和中甲湖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目前看来,由于新赛季人员变动较大,江苏舜天还未能调整好状态。

  江苏舜天的杨笑天、刘青等一拨新人,颇受外籍主教练科奇安青睐,他们和刘建业、杜文辉等内援一起出现在昨日的首发阵容中,而上个赛季的主力吉翔、周云等人却未能在本场比赛上场。比赛过程中,刘建业等队员虽非常尽力,但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尚不默契,面对中甲联赛的湖北队,他们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未能明显胜出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舜天新援亮相之战。来自罗马尼亚的高中锋克里斯蒂安上半场首发上场,身材高大的他并不笨拙,遗憾的是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克里斯蒂安被前来试训的阿根廷前锋费尔南德斯替换下场,后者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脚下技术,可惜错失了一个必进之球。赛后,他对自己场上的表现极度懊恼。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试训外援为了‘讨饭碗’都不容易,费尔南德斯在时差还未倒过来和巨大压力下踢成这样已是不易,教练组将对其进一步考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