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战术演练课有的放矢 泰达队瞄准钢巴核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3日10:23

  昨天上午,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了移师开发区前的最后一堂战术演练课。值得关注的是,老汉拿出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与全体队员一起对大阪钢巴的攻防特点进行了详细的“拆解”,其中对如何盯防对手远藤保仁等核心球员的战术,进行了反复的演练。

  随着比赛时间临近,泰达备战也接近了尾声,尽管日本遭受强烈地震,但泰达备战并未受到此事的影响。昨天上午10点,球队准时出现在水滴外场,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后,老汉带领全队进行了战术演练。

  考虑到球队今日就要进驻泰达体育场训练,而大阪钢巴也会抵达球场练习,这样留给泰达秘密演练克敌战术的时间,实际上仅剩下这一堂训练课。在老汉的安排下,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与以往不同的是,老汉在比赛中不时地叫停来详细讲解。

  “介绍大阪的战术特点,然后针对他们的情况再反复演练战术。”队员们对老汉这种“拆解”对手战术的训练安排非常赞成,大家的注意力非常集中,生怕漏下重要环节。

  训练结束后,球队得到了半天的休假,老汉希望大家在赛前依旧要保持轻松的心态。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今天中午全队将在体育宾馆集中,然后乘车赶赴开发区,下午4点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一堂全封闭训练课,之后将入住开发区酒店。

  就在泰达积极备战的同时,大阪钢巴也没有因为强震而放松备战的节奏。据悉,大阪钢巴昨天在下榻酒店附近的公园进行了慢跑等恢复性训练,远藤保仁等主力球员纷纷表示,“留在战场上继续战斗,这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而且必须做的事情!”

  由于亚足联已经在昨天下午五点正式通知了钢巴俱乐部亚冠比赛正常进行,因此钢巴将士已经乘坐大巴赶赴东京,进行最后的出征准备。按照计划,大阪钢巴队今天一早将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如果一切顺利,中午时分便能抵达天津,然后下午就会安排抵达天津后的首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