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即将开打 津门三将入围张楠谢球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3日10:31

  下周末(19日),2010-2011赛季CBA全明星赛、星锐赛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拉开战幕。届时,天津男篮张楠、张智涵、张骥分别参加全明星周末赛、星锐赛以及扣篮大赛。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以及此前确定的全明星周末赛名单中,王治郅、巴特尔、王仕鹏等CBA老将继续占据全明星首发的位置,中生代的李晓旭、张楠、张庆鹏等人也榜上有名,去年的全明星MVP马布里今年继续入围是众望所归,而当今CBA第一外援昆西杜比入围首发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继去年之后再次入选全明星首发,张楠已经没有太多的兴奋,“能连续进入全明星首发,这对于我本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也会在全明星赛上竭尽全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