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大阪钢巴踏上亚冠征程 远藤保仁称要为国赢荣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0:32

  本报讯 (记者曾昭翔)一场强震让整个日本遭受重创,不过大阪钢巴队还是带着一颗坚强的心踏上亚冠征程,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正是对深受灾难折磨的同胞们最好的鼓舞和激励。

  强震突袭日本后,日本足协迅速取消了本轮J联赛所有比赛,这也让泰达俱乐部对钢巴队能否如期来津参加亚冠比赛表示了一些担忧。在俱乐部官员的紧急联络下,大阪方面很快回馈了积极信号,由于没有接到亚足联取消本轮亚冠比赛的通知,因此他们会如期抵津。

  由于强震让日本国内交通几近瘫痪,因此钢巴队11日下午便提前启程,乘坐大巴赶赴东京,不过当他们几经辗转抵达预订酒店时,已经是昨天凌晨时分。值得一提的是,钢巴队中场球员佐佐木勇人的老家,正是在本次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宫城县,在行进途中,佐佐木也联系到了自己的亲属,在得知全家一切安好后,球队上下备受鼓舞。昨天,钢巴队一边在酒店附近的公园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一边等待亚足联的通知,下午五点,他们终于盼到了来自亚足联和日本足协的最终确认,本轮亚冠如期举行。对此,核心远藤保仁表示,“留在球场上继续战斗,这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而且必须做的事情!”

  今天一早,大阪钢巴队一行将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如果一切顺利,中午时分便能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