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后场发动机强劲 乔丹皮蓬出席冠军纪念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3日10:42

  全明星赛之后,公牛队展开了全力冲刺,而凯尔特人却放慢了前进的步伐。昨天,当公牛队主场以94∶76大胜老鹰之后,恰逢凯尔特人以86∶89输给76人遭遇两连败。猛然抬头,公牛发现离东部老大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超越凯尔特人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20年了

  乔丹和皮蓬将出席今天公牛和爵士比赛中场时举行的第一个冠军20周年纪念仪式,其他出席的人有帕克森、格兰特、斯塔塞·金、霍奇斯、普度、斯科特·威廉姆斯、克里夫·利文斯顿、丹尼斯·霍普森和助理教练约翰尼·巴赫,前公牛主播吉姆·杜汉姆将主持仪式。

  罗斯:

  后场发动机动力强劲

  公牛队之所以在本赛季势不可挡,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全明星球员德里克·罗斯的强势爆发。

  这位集威德的速度和科比的技术于一身的球员,成为引领公牛狂飙突进的后场发动机。

  如今,在这个联盟中,谁能够阻挡罗斯如鬼魅般的迷踪舞步?在22岁的罗斯面前,30岁的乔·约翰逊彻底老了,只要罗斯一拧身,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将“鹰王”远远地甩在后面。在这场东部强强对话当中,罗斯砍下了34分和5次助攻,而乔·约翰逊只有16分和2次助攻入账。

  这是公牛队在过去14场比赛中所获得的第12场胜利,如果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只有半个胜场差距的公牛队超越凯尔特人成为东部老大,只是时间的问题。“假如我们一直赢下去,我们很有可能成为东部老大。果真如此,那将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我的目标就是将它成为现实。”罗斯说。

  第三节,公牛队打出一记24∶1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老鹰队三员大将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和贾梅尔·克劳福德手感冰凉,10分也创下了老鹰赛季单节最低得分纪录。“我们还剩很多场比赛,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一蹶不振,希望我们尽快找到应有的状态。”乔·约翰逊说。

  布泽尔倒下,

  更多布泽尔站起来

  当布泽尔因脚踝扭伤坐在场边观看时,公牛队内线并没有坍塌,因为他们有科特·托马斯、诺阿和罗尔·邓,他们共同填补了布泽尔的空缺。

  与老鹰一战,公牛队主教练锡伯杜祭出了一员老将科特·托马斯,来代替布泽尔打中锋。科特·托马斯是一位有16年经验的老将,这也是他自从2月23日以来首次代表公牛出场,在与全明星内线霍福德的对位中,他抢下了13个篮板球,还防得霍福德只有6分入账。

  不仅科特·托马斯给力,法国小将诺阿和英国球员罗尔·邓也很得力,前者抢到11个篮板,后者抢到9个篮板。全场比赛,公牛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0∶28遥遥领先于老鹰队,前场篮板数之比为14∶4,强大的内线实力让老鹰毫无招架之功。

  值得一提的是,罗尔·邓除了篮板球出色外,还得了18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从锡伯杜的嘴里,再一次听到了对罗尔·邓的赞美声:“他简直就是球队的粘合剂。”

  晶报记者 高志明

  □NBA昨日战报

  公牛 94∶76 老鹰

  网 102∶98 快船

  76人 89∶86 凯尔特人

  猛龙 108∶98 步行者

  山猫 97∶92 开拓者

  森林狼 122∶101 爵士

  雷霆 104∶94 活塞

  马刺 108∶103 国王

  勇士 123∶120 魔术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