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莫斯科搏击之夜落幕 民间理发师苦撑三回合惜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3日11:05

  新华网莫斯科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第三届莫斯科“搏击之夜”挑战赛于12日晚隆重上演,数千名现场观众又一次体验了搏击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届搏击比赛设有自由搏击、实战桑博、综合格斗等项目,一共进行了10场比赛,吸引了包括自由搏击世界冠军、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米涅耶夫在内的好手参赛。

  比赛中,一场理发师对自由搏击选手的特殊比赛颇为引人注目。25岁的弗拉基米尔·沃伊捷霍夫斯基的职业是理发师,拥有世界和欧洲理发比赛的冠军头衔,不过他酷爱自由搏击,业余时间拜师学艺,技战术水平突飞猛进。他的对手是两届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17岁的安东·谢尔比纳。比赛中,沃伊捷霍夫斯基敢打敢拼,可惜在三个回合结束后,他以微弱劣势惜败。

  本届比赛的“终极大战”由K-1世界格斗锦标赛冠军、绰号“飓风”的荷兰名将阿尔贝特·克劳斯对阵俄罗斯格斗传奇人物巴图·哈西科夫。在这场“冠军挑战传奇”的巅峰对决中,两人从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主场作战的哈西科夫状态更佳,拳脚犀利,打得克劳斯眼角破裂,血染拳台。战满三回合后,哈西科夫成功捧起冠军奖杯。

  俄罗斯为世界搏击运动强国,拥有众多搏击爱好者。2010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武搏会上,俄罗斯队获得了18金、11银、10铜。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