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一日两战中超劲旅江苏舜天队 鄂军收获两场平局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13日12:35

  今日,湖北队与中超江苏舜天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队员上阵的鄂军在上午1比1战平对手,而主力队员则在下午以0比0与江苏舜天队握手言和。赛后,湖北队主帅李晓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上午替补球员的比赛,我主要是考察人员,看看板凳球员的状态。下午以主力出战,我个人感觉进攻上卡壳了。我们接下来要好好在进攻上下工夫。”

  上午的比赛中,周燎带领替补出战。开场不久,江苏队就利用湖北队后场的失误,由19号倒钩打入一球。下半场,周燎助攻姜胜打入扳平一球。下午,湖北队主力与江苏队激战90分钟,双方均未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其中,中锋本科对对手贴身紧逼非常不适应,几乎在前场拿不到球。对此,主教练李晓要求,中场球员要增加远射和传中球,多给本科制造机会。

  另悉,湖北队13日上午将前往上海。14日下午或15日上午,替补球员将与上海东亚作赛一场;而15日下午,鄂军主力将与北京国安进行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