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特尼李懊恼没能逆转马刺 马丁叹西部老大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4:47
火箭VS马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小戈当地时间3月12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最终没有在第四节完成逆转,以8分输给了联盟第一的马刺队。这两支球队的交锋一向引人关注。火箭队这赛季战绩不佳,受关注度下降,但是今天的比赛却有18245名球迷到场观战,也是丰田中心本赛季第十次卖光门票。今天的球迷中为数众多的是马刺队的球迷,每一次马刺得分,现场都有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声。

  火箭队今天算是拼尽了全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康特尼-李和凯文-马丁了,他们分别拿下全队领先的16分和28分。赛后的更衣室里,他们都接受了采访。

  李首先谈到了球队最后关头的表现。“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反击直到比赛的最后关头,而且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其实还有赢得希望。一些裁判的判罚让一切都不同了,当然如果我们可以投进一些球的话,结果也肯定会不同。” 康特尼-李看起来有些懊恼。

  作为球队第六人的李今天拿到了32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在球队第四节打小个子阵容时,他也是阿德尔曼重要的一枚棋子。谈到球队的这个组合时,李说道:“ 如果只是说身高的话,我们的阵容其实问题不大。真正困难的是我们没有办法阻止对方。他们有托尼,马努分别和邓肯的挡拆,弱侧还有两名射手埋伏着。这就让我们的防守变得异常的艰难。”

  今天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马丁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噢,他们实在是太优秀了。” 马丁说道,“ 每一名球员都是。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战斗,很可惜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火箭队接下来还有连续5个主场,展望未来,马丁表示说:“ 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去打,星期一菲尼克斯就要来了。所以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好好准备那场比赛,然后才能考虑以后的事情。”

  小戈当地时间3月12日休斯顿报道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