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称受伤时以为赛季报销 飞侠脚踝肿得像棒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5:04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96-91战胜达拉斯小牛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这场比赛左脚踝扭伤,受伤时他甚至认为这个赛季可能要完蛋了,好在无大碍他又回到场上。赛后,科比的脚踝肿的像棒球一样,但科比接受采访时说:“感觉力量还不错。”

  科比的脚踝尽管疼痛,但他依然在在坚持,最终帮助湖人取胜小牛。“我受伤时真以为就这样完蛋了,我不断的祈祷,当我站起来时我的脚一字并排开,”科比说。“我想我是脱臼了。”

  科比是在第三节受伤的,当时科比上篮时踩到马里昂的脚伤倒在地板上,看起来他的脚伤非常的疼痛。科比慢慢了站了起来,他一瘸一拐地走了几步,他回到替补席上坐了一分钟就回到了更衣室治疗,结果并无大碍,他在第四节6分钟时再次回到场上。

  “我只是走来走去,看看感觉如何,然后就回来了。我们都非常的害怕,因为看起这很可怕,感觉更糟糕,”科比说。“当我站起来,我很高兴还可以走,我走了走感觉还可以,只是有一点疼痛。”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不确定科比能否在下场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出场。科比此役20投6中得到16分,他在二节帮助球队打出9-0的比分,他得到了其中的6分。此役过后小牛成绩为47胜19负,而湖人的成绩为47胜20负,双方只有半场的差距。如果湖人赢得太平洋赛区的冠军,两队又以相同的胜率结束常规赛,那么湖人将会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这是一个很艰难比赛,这场失利对我们意义重大,”小牛的主教练卡莱尔说。“我对结果很失望。”

  拜纳姆得到22分1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8分,阿泰斯特得到12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和马里昂各得25分,他们都得到了两双, 马里昂抢12个篮板,诺维茨基有10个篮板。

  小牛在西南赛区还落后马刺七场比赛,诺维茨基在最后2分钟时两罚全中,此后加索尔和科比投篮不中,马里昂在26秒快攻帮助小牛91-89领先。加索尔造犯规两罚两中,基德在11秒错失一次投篮,拜纳姆两罚两中锁定胜局。“我们知道,我们这个团队很成功,”小牛的后卫特里说,“失利真的让我很失望。”(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