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地震波及亚冠联赛球场 亚足联特批比赛延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3日15:10

  本报讯(记者 王帆)日本强震影响亚冠赛事,日本俱乐部的两场比赛延期进行。

  3月12日晚上,亚足联正式宣布,本轮亚冠联赛小组赛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的主场比赛将会被延期举行。

  按照原计划,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队应于15日和16日分别主场迎战阿尔艾因队和悉尼FC。

  名古屋鲸八身处关西地区,所受到的影响不大,鹿岛鹿角则没有这么幸运。地震过后,球队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由于地震,俱乐部所在地遭到了破坏,俱乐部所在地楼房和球迷商店都被关闭,谢绝一切参观。”

  目前,球队已经向静冈县转移,人员均平安无事。但是俱乐部的球场已经处于封闭状态,无法及时恢复正常迎接比赛。

  昨天,亚足联主席哈曼同意了日本足协关于两场亚冠延期的申请,并对日本遭受的重创表示哀悼。哈曼说:“亚足联将提供一切的可能援助日本足球协会,亚足联将不仅帮助日本足球人士,更帮助日本足球这个大家庭恢复重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