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七后卫击败阿森纳 27次进足总杯四强创纪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3日16:40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曼联今晨一箭双雕,在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2比0淘汰劲敌阿森纳,挺进4强。这场胜利也为曼联在与阿森纳的英超冠军之争中,赢得巨大心理优势。

  曼联最近在英超遭遇两连败,主帅弗格森因为炮轰裁判,正遭到英足总调查,可能面临禁赛处罚。不过今晨,并没有以最强阵容出战的曼联,凭借法比奥和鲁尼上下半场的进球,2比0击败阿森纳,不仅重返胜利之路,并且为周三与马赛队的欧冠大战鼓舞了士气。

  曼联今晨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布朗、斯默林、维迪奇、埃弗拉、拉法尔、法比奥、奥谢等7名后卫队员,其中法拉尔、法比奥兄弟和奥谢客串了一回中场角色。曼联4人中场的另外一人是平时打替补的吉布森,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三名临时演员外加一个龙套的组合,却在与几乎以最强阵容出战的阿森纳对抗中不落下风,上下半场两次创造破门良机,最终创纪录地第27次打入足总杯四强。

  阿森纳从上月27日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到今天的足总杯黯然出局,仅仅两周内,在联赛杯、欧冠和足总杯3项赛事上接连落马,目前只剩英超一项荣誉可争,他们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晨赛后表示,4天前在欧冠输给巴萨,影响了全队的士气和体力。温格或许在为阿森纳失败寻找借口,不过他们与曼联的全方位差距则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