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卢琳里卡多隆尼建功 日之泉胜前国奥主帅执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8:21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在广东奥体中心副场,广东日之泉与前国奥主帅孙卫执教的抚顺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结果凭借新援卢琳、里卡多和隆尼的进球,广东日之泉以3:1轻松取胜。

  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在奥体中心集训一周后进行的首场热身比赛,经过一周的时间的磨合,广东日之泉队的球员的磨合情况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哥斯达尼加国脚德尔加多与隆尼明显已经融合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本周二到队试训的前亚泰外援里卡多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将与日之泉旧将盖伊争夺最后一个外援的名额。

    本场比赛的首发,可以看作是联赛开始阶段的首发阵容。门将是余勇喆,四个后卫分别是葛振、德尔加多、李志海和朱聪,四个前卫是谭宾凉、潘佳、宋超、卢琳,前锋是隆尼和里卡多。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就占据了场面的主动,两个外援也显示出了很强的冲击力,谭宾凉曾错失一次禁区内抽射空门的机会,在大概30分钟的时候,卢琳从左路突破到大禁区,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皮球击中左边立柱入网,为广东日之泉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场,曹阳用余剑锋替下谭宾凉。开场初段广东日之泉获得一个点球,由外援里卡多主罚命中。随后,隆尼显示出自己的身价,突破防守杀入禁区,冷静得推射远角得手,比分改写为3:0,此后隆尼还错失了一次推射空门的机会。

    为了考察队员,曹阳在下半场中段用盖伊和阿瓦尔替下里卡多和隆尼,并用史亮替下潘佳。盖伊也曾获得几次良机,但可惜门前一脚失踪没有感觉,未能取得进球。抚顺队在比赛末端凭借一次反击机会打进一球,比分最终锁定为3:1。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争夺中,里卡多已经占据了先机,五个内援都占据了首发的名额,并且表现出不错的比赛状态。可见今年曹阳在对人员的引进中确实下了大工夫,引进的球员很好的补充了球队的薄弱位置。3月20日下午,广东日之泉队将与辽宁宏运队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一场慈善比赛,届时面对中超球队辽宁,正好是广东日之泉对阵容的一次最好的检验机会,为3月26日的联赛开幕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