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科萨直言足协做法不合理 众国脚缺席恐影响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洪清源
2011年03月13日23:00

    搜狐体育讯 陕西浐灞队回到西安已有3天,全队训练也在科萨以及助教萨沙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3月17日,陕西浐灞队曲波,于海,毛剑卿,赵旭日,以及新援张诚林,5名队员将上调国家队,参与集训,届时国奥队也将抽调走李凯,饶伟辉两员小将。国脚们最早回到队中也得3月29日。那么留给科萨备战4月2号本赛季首场比赛的时间,恐怕真的可以称为屈指可数了。

  本赛季,经过浐灞队内部人员调整,多名队员离队,而与之相不平衡的是,进队人数严重少与离队人数。第一日的训练当中,球队打起八对八半场六门训练。由于外援尚未到齐,致使助教朱永胜参与其中,才勉强凑够人数。对抗当中还包括了两名外援。如果国家队,国奥队抽调走7名队员,将对浐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可以试想五名国内球员,五名外援,再加上三名门将,十三人训练的画面。这将对科萨的对本赛季备战相当不利。

  “我们在国外集训的相当不错,现在回到西安,人员也刚到齐,我们刚刚开始准备新一轮备战,可是一些问题就接踵而来了,我们有五名队员去国家队,两名队员去国奥队,这个相当麻烦,对我们非常不利,当然,我不明白中国足协为什么要这么安排,这将会对整个联赛都很不利。”科萨在谈到人员抽调问题时说道。从话语间,我们也不难看出科萨对足协安排的不满。

  在问及如何克服困难时科萨显得相当无奈:“从队里面抽走5-7名主力,我们只能通过其他的计划,来改变,我们当然不希望他们在国家队呆的时间太长,这样对国家队,对我们都不利,他们呆在国家队,主要是打比赛,如果在国家队呆了1个月,那这样肯定不好,回到俱乐部,状态下滑,再去国家队,这样对国家队也不好,也不利。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子去做。”足协一方面希望中超联赛能够打出更高的水平,能够更精彩。一方面又在赛季备战的关键时期征调国脚。为国家队打比赛,在国际赛场上力求扬名。科萨对此举措感到不解与困惑。

  4月2日下午15点35分,陕西浐灞队将在朱雀体育场迎战辽宁队,科萨怎样去面对人员的不整,怎样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或许是目前留给这名前南老头儿最头痛的问题。

  (搜狐体育 洪清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