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泰达钢巴战前闭门造车 足球成日本球员唯一慰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午,客场征战亚冠第2轮的大阪钢巴队正式抵达天津。当晚18点30分,钢巴队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抵津之后的首次训练,经过多次协商之后,大阪方面还是只同意向媒体开放前15分钟。而在此之前泰达队的训练,则选择了完全封闭。大战将近两队同时“闭门造车”,不难看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大大阪钢巴天津首训头牌卖力 90后妖人怒射

  由于日本发生地震,从日本起飞的航班多数出现了延误的情况,因此尽管钢巴队的预计抵达时间是中午,泰达俱乐部在前一天甚至做好了钢巴队降落之后立刻要去训练的准备,好在最终航班准点,也免去了很多麻烦。为了更多地适应场地和灯光,钢巴队要求18点30分开始训练,记者多次通过接待人员询问大阪方面训练是否开放,直到17点之后,对方终于同意开放训练的前15分钟,而且要求不要采访队员。

  事实上,在向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钢巴队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基本上只是进行各种热身和传接球练习,教练组几乎没有介入,15分钟一到,俱乐部工作人员立刻开始清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走上绿茵场的大阪队员虽然还是一脸严肃,但相比走出机场时那样凝重的神色,他们的情绪已经有了些许的改善。“现在对于日本球员来说,只有在球场上奔跑,只有脚下有足球的时候,才能获得一些快乐吧,打好这场比赛是他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事,也是唯一的安慰了。”一名钢巴俱乐部官员这样对记者说。

  下午15点半到17点,也就是钢巴队的训练之前,天津泰达队已经提前在同一块场地上完成了自己的训练。相比于对手的谨慎,主队表现得更为严格,训练全程封闭,完全谢绝媒体观看。据记者了解,泰达的训练内容十分丰富,从传接球、小范围逼抢、射门一直到小场地分组对抗一应俱全,而且虽然封闭训练,但教练组还唯恐不够保密,队员们甚至将球衣混穿,完全做到了“掩人耳目”。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