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S10B LOG:罗斯也爱Crazy8 岁月不饶鞋

01
1/6

01

2011年03月14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US10

  EQT KB 8近年内二度复刻,当然名字早已改成CRAZY 8,曾经adidas绝对高端产品、甚至其代言人在当年可以处处拿来同乔丹比较,现在复刻后变成了中端鞋,还被一些人说是白菜、做工粗糙。唉,也许他们真的不明白,当年这个鞋子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岁月不饶鞋啊……

  CRAZY 8今年以adidas旗下的四支NCAA大学球队配色推出了四款配色,分别是UCLA Bruins(加洲大学洛杉矶分校熊队),Kansas Jayhawks(堪萨斯大学松鸦鹰队),Louisville Cardinals(路易斯维尔大学红雀队),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圣母玛利亚大学)。其中路易斯维尔红雀队的配色正好也很像芝加哥公牛队配色,于是公牛队的当家球星罗斯最近在比赛中屡屡穿着上场,也让这款貌似奇怪的“红鞋子”越来越顺眼。时下已经进入到NCAA的疯狂季后赛阶段,我们可以看到在March Madness里各大学球队穿着CRAZY 8在场上厮杀,突然心生疑问,当初命名CRAZY 8难到就是为了NCAA的March Madness?

点击进入US10博客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