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六将被征调进入国家队 帕切科不爽人员不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14日00:46

  国安队昨天抵达上海进行为期12天的训练,主教练帕切科希望通过在上海进行的教学赛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热身。不过,杨智、郎征、祝一帆、谭天澄、张稀哲、马冲冲这6名球员被征调到国家队,朴成还将被征调至国奥队,大面积的缺阵让帕切科担心热身赛的质量无法得到保证。此外,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注册截止时间(23日)也没几天了,但国安的新外援还没有着落,出征上海之前,帕切科表示,自己也希望外援能够尽早到位。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与外援进行沟通,23日之前肯定到位。

  起大早,赶晚集,为什么国安俱乐部每年的外援引进都是如此?早在2010赛季联赛结束时,国安就已经确定大格、马季奇、小马丁留任,小格和罗斯走人。不过2011赛季联赛都要开打了,国安的两名外援还没到。国安俱乐部之前表示,外援要等外教来确定,帕切科是1月4日到京上任的,现在欧洲拉练也回来一周了,外援还是没影。中超4月1日开幕,国安俱乐部是不是淡定过了头。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