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特维斯哑火西国脚失机 曼城半场0-0雷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点45分,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展开对决,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雷丁。尽管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曼城攻势如潮,但依然未能破解雷丁摆出的铁桶阵,上半场交战双方0-0握手言和。

  开场仅1分钟,席尔瓦就把飞入场内的气球交给了场边观战的曼城球迷,这是比赛中一个有趣的花絮。第4分钟孔帕尼边路对亨特犯规,雷丁在前场左肋赢得任意球,哈特的传中打在了人墙上。2分钟后莱斯科特及时将对手的左路传中破坏出底线,麦卡努夫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第8分钟席尔瓦中场分球给左路插上的科拉罗夫,可惜后者未能拿到球。

  第9分钟曼城获得本场比赛的首个角球,科拉罗夫主罚的弧线球直接飞出底线。开场后雷丁与曼城力拼中场,主队甚至没能获得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席尔瓦中场传过顶球,赖特-菲利普斯启动稍早越位在先。1分钟后麦卡努夫禁区左侧传中,亨特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8分钟曼城连续发动攻势,赖特-菲利普斯接特维斯传球禁区右肋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席尔瓦的小角度补射也被挡出。第23分钟席尔瓦前场直塞,赖特-菲利普斯右路高速插上,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基萨尼什维利后场踢倒特维斯,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的香蕉球越过人墙后偏离目标。

  第29分钟亚亚-图雷接席尔瓦妙传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曼城队此战明显不在状态,维埃拉、席尔瓦都出现了低级失误。第37分钟席尔瓦右路巧妙挑球过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3分钟亚亚-图雷距离球门30码处突然起脚,皮球高出横梁。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