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公牛举行首获NBA冠军20年庆 乔丹皮蓬聚首动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1:53

  北京时间3月13日,公牛在联合中心球馆迎来爵士的挑战。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比赛的中场举行了公牛王朝第一个总冠军20周年庆典。乔丹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出场,在篮球之神说话之前,掌声长达30秒,现场的热烈气氛,也使乔丹哽咽得说不出话来。乔丹发福了,但他依然是神,他永远值得超过30秒的掌声。

  “你们就像在冠军的商店里一样。 ”乔丹动情地说,“好好看看现在这支公牛,再拿六次冠军也不用太惊讶!”乔丹还特别点出了公牛现在的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乔丹花了七年时间创建公牛王朝,他认为罗斯不会花这么久。“你们只要保持住自己的特色,就会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乔丹对公牛执行主席约翰·派克森说,“你们不需要再花费七年时间去等待冠军,希望不用那么久。你们已经找到了球队的平衡点,还有你们的MVP (罗斯)。这个孩子前途无量,他已经非常成熟了。 ”

  赛前,媒体室对面的贵宾厅里热闹非凡,第一个总冠军的公牛成员们都来到了现场,不过大多都发福了,体型保持最好的当属斯科特·皮蓬,如今皮蓬是公牛队的形象大使。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着1991年那个夏天公牛夺冠后的照片。皮蓬接受采访、乔丹在机场、球队环游庆典……每一个画面都将大家重新带回到20年前的那个美妙时光。整场比赛可谓一票难求。乔丹皮蓬就坐在包厢里,而公牛众将也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以118:100大胜爵士,为夺冠20周年庆典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