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悼念地震死难者 豪门缠黑纱日国脚哀思(图)

01 内田笃人的悼念T恤
1/26

01 内田笃人的悼念T恤

2011年03月14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本州岛仙台港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大地震,并引发大规模海啸袭击。这一灾难已经造成上万人遇难或失踪,并引发了核电站的爆炸。这一史上最高震级引发的人类大灾难被世界足坛广泛关注。多支球队、教练、球员们纷纷以各种各种的形式展开悼念活动,以表达自己的哀思。特别是几家拥有日本球员的欧洲俱乐部,他们也想尽一切办法为日本球员提供悼念的便利,同时也积极采取赛前默哀、赛中佩戴黑纱等方式,一起悼念地震中的死难者。种种画面,不禁让人为之动容。

  内田笃人: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我国球员蒿俊闵的俱乐部队友,目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在昨晚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身穿他自己写满的“与日本共生”字符的球衣,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鼓励。作为内田笃人的队友,中国球员蒿俊闵也第一时间向内田笃人送上了慰问,并且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转。乐观的内田笃人除了表示感谢外,也对日本灾后重建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