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抵沪备战热身赛 最后两个外援仍在洽谈之中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4日03: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抵达上海,开始为期12天的集训,其中包括三场热身赛。由于上调国字号球队的球员较多,主教练帕切科无法进行全主力阵容训练。北京国安将分别和上海东亚、武汉队进行热身比赛,由于北京的天气仍然比较寒冷,3月19日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在上海继续训练,直到3月25日才返回北京。

  据记者了解,国安最后两个外援仍在洽谈之中,3月23日是注册截止日期,按照总经理高潮的说法,无论如何那个时候外援也会到位。虽然外援仍然没有到位,但帕切科已经对现有球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训练和阵容布置。谈到手下球员时,帕切科特别称赞了队长徐云龙,“我非常喜欢队长,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如果在10年以前队长能够去欧洲发展,取得的成就绝对不止现在这样。”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