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赴上海热身将定主力阵容 外援引进尚无突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4:0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前往上海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其间将与东亚等队热身。启程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希望用此次集训来确定征战中超的主力阵容。

  中超首轮客场挑战舜天,国安迫切想找一些南方球队热身,这次集训安排了与东亚和武汉等球队的热身,帕切科说:“我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观察球员的表现。”

  目前,国安引进外援工作尚无突破性进展,帕切科也不清楚能否在23日中超报名截止前敲定外援:“我的工作只是负责推荐,具体的引援工作还需要俱乐部去谈。现在我的手上只有3名外援,我将尽力捏合好球队。这次到上海集训,我将继续细化技战术,在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份初步的名单,对主力阵容也有了一些想法,但还有个别位置要进行微调。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准备好,希望球队每天、每星期、每场比赛都能进步。我们要朝着目标前进,联赛开始后我们将会以100%的状态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