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不满阿贾克斯力事手法 拒放买提江赴欧试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4:16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得到阿贾克斯试训邀请的鲁能小将买提江,现在很难实现留学欧洲的梦想。鲁能拒绝放人,一是已把买提江列入鲁能的全年计划,二是鲁能不满对方向足协提出邀请而没有跟鲁能打招呼。

  作为国奥队长,买提江基本功扎实,大局观好,头脑冷静,尤以左脚技术好见长,在场上可以打后腰、中后卫、左后卫等多个位置。据悉,阿贾克斯在发出试训邀请时,没有通知鲁能俱乐部,而是直接告诉了足协的有关官员,这让鲁能极不满意。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要绕开鲁能俱乐部呢?这显然不符合程序。鲁能对此不满也是合理的。”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买提江去年被租借到河南,本赛季俱乐部把他招回来,就是想重用他,而且他也被列入鲁能队的全年计划当中。”目前来看,鲁能绝不会放人,买提江出国踢球一事暂且搁浅。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