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国青女足杀进八国赛四强 半决赛战日本预演亚青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4: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殷铁生率领的女足国青队将在俄罗斯八国青年女足邀请赛中对垒日本队,只要获胜就将杀进本次邀请赛的决赛,这也是国青女足今年女足亚青赛的最好预演。

  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国青女足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首场比赛以5比0击败白俄罗斯队。次战面对乌克兰队,国青女足姑娘们再接再厉,以3比1逆转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后提前出线。末战对阵土耳其队,国青女足以4比0轻松击败对手,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3场比赛打进12球仅丢1球,国青女足表现十分出色。

  1/4决赛对垒东道主俄罗斯队,国青女足表现更加出色,以4比0击败对手,成功杀进四强。今天,国青女足将迎战日本队,这是一场极为严峻的考验,因为日本女足各级国家队现在都是亚洲最出色的队伍,国青女足没有获胜的把握。

  国青女足是俄罗斯八国青年女足邀请赛的常客,2009年高荣明带队的国青女足获得冠军,但几个月后在亚青赛上表现黯淡,没有获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高荣明也因此下课。

  根据赛程安排,女足亚青赛将于今年10月份开打,前三名将可以进军明年的女足世青赛。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