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出征水原目标赢球 朱骏邀粉丝随行澳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4:2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在康桥训练基地,上海申花进行出征韩国水原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今天凌晨,申花飞赴韩国备战与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比赛。出征前,主帅奚志康喊出必胜口号:“赢球是我们的想法,绝不能成了旅游。”

  水原三星在小组首战战平,与申花同积1分。此役也是申花队今年亚冠首个客场之旅。对手水原三星在刚结束的K联赛中力克上届冠军首尔FC,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在2009年4月的亚冠联赛中,申花曾遭遇过对手,申花遗憾告负。此番再遇水原,申花上下都憋足了劲,奚志康表示:“两年前我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去的,这次我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最大的感受就是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当然除了感受不同以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这次出征水原是有想法的,一定要赢球,绝不能成为旅游。”

  申花老板朱骏也将赴客场督阵,赛前他许诺赢球将重奖全队。同时,为吸引更多申花球迷支持球队,朱骏表示:“再猛一点,申花官方微博第十万个粉丝,如果在出征澳洲前达到,将邀请其随队前往澳洲。当然,费用俱乐部全包。”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