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博扬替补建功梅西中横梁 巴萨半场1-0塞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博扬的进球暂时1-0领先塞维利亚,梅西在上半时还有一次击中横梁。

  两队交锋共计141次,塞维利亚37胜31平73负,进178球失278球,完全处于下风。塞维利亚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巴塞罗那还要追溯到4年前,此后塞维利亚在联赛中7次遭遇巴塞罗那仅获得1平6负的糟糕战绩。虽然在联赛中比较惧怕巴萨,但是双方在上个赛季的国王杯和本赛季初的超级杯中,塞维利亚主客场都曾战胜过巴萨。在今天首发阵容方面,尽管队长普约尔依旧无法登场,瓜迪奥拉还是排出了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特别是锋线上的MVP组合令人期待。主队法比亚诺离队、埃斯库德受伤,攻防两端都有比较大的影响。

  开场8分钟,梅西禁区前挑球过人,法奇奥手球犯规,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角,不过边裁示意布斯克茨犯规在先。第11分钟,卡塞雷斯盘过阿比达尔后横敲,拉基蒂奇禁区线上的右脚打门将球打高。第14分钟,佩德罗受伤下场,博扬替补登场。第24分钟,塞维利亚任意球传中,佐科拉后点抢点冲顶被阿尔维斯拉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引起塞维利亚队员的不满,卡塞雷斯因抗议吃到黄牌警告。第28分钟,佐科拉脚踩铲球的布斯克茨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巴萨客场取得领先,博扬前场分球,伊涅斯塔挑传禁区,阿尔维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再横传,博扬跟进将皮球“护送”进球网,1-0。第33分钟,哈维禁区前挑传,梅西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可惜第一下的停球没有做好,皮球被出击的门将瓦拉斯得到。第38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分球,比利亚得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高出。第40分钟,阿德里亚诺中场踢倒卡佩尔,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塞维利亚任意球给到门前,巴尔德斯出击将皮球挡出,禁区外加雷再射,皮球偏离大门。

  第42分钟,哈维禁区前挑传,梅西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在禁区内头球攻门,不过可惜皮球打在横梁弹出。第43分钟,梅西禁区前被纳瓦罗放倒,巴萨获得禁区弧位置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穿过人墙被萨维利亚门将瓦拉斯飞身挡出。补时阶段,布斯克茨直塞,梅西高速插上禁区内与出击的瓦拉斯对脚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诊断和处理之后,梅西慢慢走出场地。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凭借博扬的进球暂时1-0领先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4-5-1):13-瓦拉斯/4-卡塞雷斯、2-法济奥、23-阿莱西斯、5-纳瓦罗/24-梅德尔、8-佐科拉、7-纳瓦斯、25-拉基蒂奇、16-卡佩尔/18-内格雷多

  巴萨(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21-阿德里亚诺/6-哈维、8-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14’9-博扬)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7738粉丝

关注

1056

219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