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五天三赛分身乏术 时隔33月李玮峰重返国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6:5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5天内连打3场友谊赛,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能把国足一拆为二应付密集赛事。在中国足球急需用人的背景下,个性球员李玮峰时隔33个月后终于重返国足。

  国足将于25日和29日分别在武汉迎战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不俗。同时,为庆祝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落成,哥斯达黎加队主动向中国队抛绣球,希望在26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考虑到中国队无法分身,中国足协曾想让宿茂臻率领中国青年队再加上北京国安的几名成年球员 “顶包”。可哥斯达黎加队也不是省油的灯,对照中国足协传真去的球员名单,发现“中国队”中竟然没有一人是年初征战卡塔尔亚洲杯的球员,知道中国足协 “玩猫腻”,于是发火要取消比赛。

  最终,中国足协决定由国足主教练高洪波率队出访哥斯达黎加,球员方面以北京国安、陕西绿地和广州恒大三支球队的国脚为班底,再加上亚洲杯50人大名单中的替补,其中包括郜林、于海等球员。高洪波的助手区楚良等则将在武汉留守,率领另一批国脚备战其余两场比赛。

  自2008年下半年参加完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20强赛之后,李玮峰一直远离国家队。他曾多次表态想为国家队尽一份力,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一直对其紧闭大门。记者昨天向中国足协求证李玮峰是否上名单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据了解,泰达俱乐部也收到了相关消息。李玮峰本人对重返国足一事非常低调,未发表任何言论。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