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赞小鲨鱼一柱擎天 拜纳姆华丽一战信心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14日07:43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ESPN》报道,在湖人以96-91击败小牛的比赛当中,拜纳姆全场砍下22分和15个篮板,在全明星赛过后“小鲨鱼”比赛当中的表现让人感觉忽然变得成熟许多,成为湖人队中最重要的防守角色之一。

  “我的自信心真的开始爆棚,因为我感觉我可以在不用碰球的情况下,仍能打出这种效率的比赛来。”拜纳姆说。在帮助湖人取胜过后,卫冕冠军距离西部第二的小牛只有0.5个胜差而已。年仅23岁的拜纳姆即使是在潜力上依然有极大的提升空间,而这场比赛他拿到22分15篮板的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第五次取得20+15数据的比赛。“在这样一支球队当中里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我很喜欢。”拜纳姆继续说。

  在湖人过去两年夺冠的赛季里,拜纳姆的表现其实并不如意,2009年季后赛他场均6.3分3.7篮板,而在2010年季后赛他场均8.6分6.9篮板入账,不过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他已经被认为是湖人进攻端上的重要角色。“现在他总是精力十足,”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他能够感觉到比赛,也知道他在登场之后该做点什么。”

  虽然拜纳姆在与小牛之战中拿到本赛季最高的22分,不过他另一场会受到鼓舞的比赛是在对阵马刺时,当时虽然只拿到4分入账,但是却同时席卷下17个篮板和3个盖帽。“我的注意力并非真的完全集中在进攻端上,”拜纳姆说,“现在我大概就有点扮演为队友补缺的作用,防守就是我在比赛当中给对方进攻的压迫力,以及篮板球。”

  有记者甚至提出这样一个胆大的问题,询问拜纳姆是否觉得他是湖人最近这段时间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你开我玩笑呢?”拜纳姆说,“我们还有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呢,你不会是认真的吧?那你就是傻瓜了。”

  科比自己也对拜纳姆的表现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看起来只要一登场就能解决完问题似的。我不知道他每天早上吃的是什么,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以及在坐镇篮底正是我们所需的。”

  在湖人与小牛一战当中科比脚踝扭伤,如今具体伤情尚不知晓,但是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科比即使是脚踝并无大碍恐怕也会缺阵,或者是进行战略性的休养,以便进一步为更加关键的季后赛进行准备。就在拜纳姆如今开始找到比赛感觉的时候,他的表现可以更好地填补湖人首席得分手的缺席导致进攻端火力有所削减的不足。(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