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凯迪拉克赛沃特尼夺冠 伍兹并列第10菲尔T55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7:48
沃特尼夺冠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1年度第二场高尔夫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周日在多拉蓝魔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后九洞拿下两个重要的保帕推杆并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从后反超前一晚领先者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以2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沃特尼获得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最大一场胜利。

  前一晚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落后冠军沃特尼2杆,单独获得亚军。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67杆)和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69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3名。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6名。

  本周是沃特尼第二次在多拉遭遇紧张的决赛。两年前,他以一杆优势败在美国球手菲尔-米克尔森手下。这一次,沃特尼凭借火爆的推杆,夺得冠军。“这对我意义重大,今天是我高尔夫职业生涯里最重大的日子,”2009年在这场赛事中直至战斗到最后一洞才败给米克尔森的沃特尼说,“鉴于两年前结束的方式……我感到非常自豪。”

  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6洞吞下柏忌消除了沃特尼身上的压力,不过他在最后一洞采取的积极进攻策略显示了他钢铁般的意志。而周六沃特尼在最后一洞把球打入水中,吞下了双柏忌。“比赛没有结束,我希望给自己一个好推杆。我今天在压力下推出了生平最好的推杆,它奏效了。”沃特尼说。

  沃特尼在帕三的第13洞和第15洞拿下的两个长距离的救帕推杆特别令人印象深刻。“我感觉那是你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时所发生的事情----你拿下了你需要的一些推杆。”沃特尼说。

  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决赛轮打平今年自己的最低杆数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冠军8杆,获得并列第10名,这也是他9个月以来在美巡正式比赛上获得的首个前十名。

  “确实变得越来越好了,这是亳无疑问的。我把东西理顺了。每件事情的形势都很好,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在恰当的时候达到顶峰。”伍兹说。

  除了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之外,伍兹的表现要好过于世界排名前六位当中任何一名选手。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74杆)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总杆284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24位。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68杆)表现要好一些,以282杆低标准杆6杆收场,名列并列第18。

  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员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周日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89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42位。伍兹的老竞争对手菲尔-米克尔森周日表现更加逊色,吞下6颗柏忌,只抓住2只小鸟,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总杆292杆高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55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