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胡姆洛进球建业再战明知大学 试训外援表现上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4日08:00

  胡姆洛进球建业再战明知大学,外援表现上佳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新城市好像有了新气象,两名外援逐渐展示了“能力”。上周六,河南建业在韩国蔚山进行了一场混合热身赛,结果凭借试训外援胡姆洛的进球,主力阵容一球小胜老对手明知大学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后卫法比奥也表现上佳,开始得到队友信赖。

  按照金鹤范的计划,建业队将在蔚山完成全部外援的签约工作,而且将主力阵容打造完毕。因此,蔚山等于是检验建业韩国拉练成果的“考试场”。与老对手明知大学队的比赛被分为两个阵容,主力阵容一方以1∶0小胜,胡姆洛打进了唯一进球。队友反映,“这个小个子比里卡迪奥能力好,有一定的特点,但还需要观察。”比赛中,建业签约的唯一外援法比奥十分抢眼,招呼队友将防线组织得十分严密,没给对手可乘之机。

  不过,当替补阵容出战时,建业板凳深度不够的软肋尽情暴露,被对方打了一个难堪的4∶0,看来,金鹤范青睐的小孩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挑大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