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赛后大展外交艺术 踩着狂人暗骂主裁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7:41
幻灯:瓜帅场边击掌窃喜

    搜狐体育讯 在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一场足以令巴萨众将凯旋而归的胜利变成了平局,暂且不谈皇马趁此良机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可回想起塞维利亚整整90分钟那肆无忌惮般的绞肉机式防守,瓜帅还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了不满,而他言论的矛头直指本场比赛主裁佩雷斯-拉萨。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赛后新闻发布会伊始,瓜帅首先指出了在塞维利亚地盘上拿分的艰难性。相比起上赛季3比2取胜塞维利亚为夺冠抢占先机,在他看来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可回顾的地方,“去年我们在这凯旋后只剩下一场联赛,可今年却还有10轮比赛等着我们。同样身在塞维利亚的地盘,可今天的较量却比上个赛季掺杂了太多的事情,以至今天的比赛真没什么好回顾的”。

  到手的三分最终却变成了一分,对于结果稍有不满的瓜帅如是点评道整场比赛:“我们在一支出色的球队面前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塞维利亚多年来一直是西甲赛场上的一支劲旅,他们也沿袭着他们的风格,这让他们始终都身在高水平球队之列。在上半场,我们的诸多努力最终却只收到了微乎其微的成效。反观下半场,我们很早便被对方追平了比分,而下半场登场的卡努特却率领着上半场死守的塞维利亚和我们打起了对攻,而他们高水平的反击却让我们有些不适应。总体而言,我对这场比赛还算满意,如果按照欧冠比赛的标准来衡量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而接下来,瓜帅就梅西上半场那粒被吹无效的任意球破门,在各大媒体面前以一种外交口吻向西甲联赛相关部门施压。“在这场比赛中掺杂了太多事情,而你们都已看到了”,瓜帅向各大媒体的记者设问道,以婉转表达对当值主裁佩雷斯-拉萨的不满,“出于对巴萨惯例的尊重,身为巴萨主教练的我不应该去点评裁判,因为在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面前,裁判总会做出更好的判罚。我不会对那个被吹的任意球破门做太多评价,因为这没必要。身为巴萨的教练,我不应该去讲这些事”。

  而作为当事人的布斯克茨,则在赛后对于佩雷斯-拉萨的误判评价道:“没必要对裁判做任何评价,我唯一能说的便是我没碰他。当球从我身边飞过的时候,除了看它飞过,别的我什么都没做”。

  虽然佩雷斯-拉萨这样的裁判让人厌烦至极,可相比于穆帅在皇马憾平阿梅利亚后向其大举施压道“再也不希望佩雷斯-拉萨这样的裁判来执法皇马和巴萨的比赛”,瓜帅在没有表达出任何抱怨同时,却让大家深知了他对佩雷斯-拉萨的不满程度,由此可见瓜帅的外交艺术。

  而在新闻发布会最后,谈及与皇马已缩小到5分的积分差距,瓜帅说道,“领先皇马多少分都不足喜,毕竟在这样一个强劲对手的紧追下,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对此,我们只能尽全力做好我们自己。至于目前,我们要全力备战与赫塔菲的联赛,毕竟联赛还没有决出胜负”。(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