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彭帅终破不胜李娜魔咒 法国竞走名将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8:32
    搜狐体育讯 

   彭帅破不胜李娜魔咒 巴黎银行公开赛3月13日女单次轮,在中国金花德比战中,彭帅以4:6/6:3/6:3逆转李娜晋级32强,打破了此前逢李娜必败的魔咒;而李娜则遭遇了澳网决赛以来的四连败。

  短道世锦赛女500米中国四连冠 2011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昨天结束的女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队17岁小将范可新以44秒620获得冠军。这样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该项目的四连冠,也是近11年中第10次问鼎。

  法竞走名将破世界纪录 据法国媒体昨天报道,法国著名竞走运动员约安·迪尼兹在法国东北部城市兰斯以3小时35分27秒的成绩创造了世界竞走新纪录。原纪录为3小时40分57秒,是法国竞走运动员图坦在1996年9月创造的。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