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大地震影响比赛进行 亚足联:两场亚冠延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4日02:55
本报讯

  昨日, 亚足联官网宣布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名古屋鲸八队和鹿岛鹿角的主场比赛将会被延期举行。亚足联主席哈曼对日本遭受到9级地震冲击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同意了日本足球协会提出下周两场亚冠联赛延期的申请。

  按照赛程,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将在15日于名古屋瑞穗田径场对阵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16日鹿岛队在鹿岛球场对阵悉尼FC。哈曼发表声明称2011年亚洲冠军联赛,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的主场比赛将会被延期,具体比赛时间将在以后商讨出来。

  哈曼对日本遭受到的灾难表示深切的哀悼。哈曼表示:“我代表亚足联及其他协会代表,对在日本地震和海啸中遇难的朋友传达我最深切的安慰!亚足联将提供一切的可能援助日本足球协会,亚足联将不仅帮助日本足球人士更帮助日本足球这个大家庭恢复重建……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对我来说是一个悲剧性的事件,我可以感受到日本人民所遭受到的痛苦,我想我们应该做出所能做的帮助日本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而另外两场涉及中日交锋的亚冠比赛未受影响。15日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大阪钢巴,16日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大阪樱花,这两场比赛将会如期进行。

  (右图为鹿岛球场震落超大水泥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