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魔翼助攻榜仅逊梅西 反击狂人号角由他吹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赛前抵达下榻酒店后,塞维利亚俱乐部高层登门造访。塞维利亚俱乐部向巴萨8名世界杯冠军球员赠送了礼物,以表彰他们对西班牙足球的伟大贡献。另外三名出自皮斯胡安球场的巴萨球员,也得到了老东家的嘉奖。阿尔维斯曾经是塞维利亚队长,阿德里亚诺是两翼万金油,凯塔虽然在塞维利亚只呆了一个赛季,但同样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高度认可。不过到了比赛场上,双方却针尖对麦芒丝毫不相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转投巴萨之后,阿德里亚诺今夜第一次出现在皮斯胡安球场。巴西人很努力,但和巴萨全队并不在同一个节拍上。阿德仍然更像一名塞维利亚球员,他冲击力十足,但欠了点个人技术和大局观。在防守方面,阿德的表现也并不出色,他被纳瓦斯和迭戈-卡佩尔轮番冲刺的够呛,上半时他就因踢倒迭戈-卡佩尔而吃到了黄牌。阿德这次回家汇报演出,效果谈不上理想。

幻灯:阿尔维斯再“回家”别样滋味

  凯塔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被换上,马里人几乎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前塞维利亚三强中表现最抢眼的,还是阿尔维斯。巴萨全场唯一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阿尔维斯的助攻。巴西人虽然在防守端有些狼狈,但在进攻时却仍然犀利无比。在接应到伊涅斯塔的挑传后,阿尔维斯利用反越位撕开了老东家整条防线。面对出击的巴拉斯,巴西人用一记轻松的横传帮助博扬打破僵局。这是阿尔维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第13个助攻,他在助攻榜上仅以2次之差落后于梅西。在助攻排行榜上,阿尔维斯算得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同样以助攻能力强著称于世的皇马右后卫拉莫斯,本赛季联赛中还没尝到过帮助队友得分的滋味。

  “我总是乐于回归塞维利亚,不过这场比赛结果让我感觉有点奇怪。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得分机会,我们丢掉了两个积分。”阿尔维斯赛后说道,“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我们肯定能够赢球。现在我们必须继续抢分,我们会和皇马战斗到最后时刻的。”阿尔维斯同时透露,他的右脚踝被重重的踢了一下,明天他将会接受详细体检。

  佩雷斯-拉萨取消了梅西的完美任意球,一直抨击巴萨在裁判、赛程方面备受照顾的穆里尼奥想必又在偷笑了。巴萨大佬们不愿和穆里尼奥打嘴仗,但心直口快的阿尔维斯却一语道破天机:“穆里尼奥?他总是在找借口,并借此转移压力。很多球迷总是人云亦云,他们甚至不敢睁眼面对现实。说实话,我们更衣室内都把穆里尼奥所找的种种借口当成笑话看。我们不会和皇马打口水仗,因为他们来自首都,他们控制了媒体的发言权,我们肯定说不过他们。巴萨在球场上更强,所以我们只会用球场表现来说话。”一个月后,就将连续上演两回合国家德比,巴萨有足够的机会让穆里尼奥闭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