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175球迷奔赴首尔助威绿城 提前2天到达直奔赛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14日06:58
  本报讯 吴金贵一行风尘仆仆飞抵首尔,足足比比赛时间提前了2天,但没想到已有100名绿城球迷比他们更早抵达。

  12日下午,100多名绿城球迷就从杭州出发,目的地直奔首尔世界杯球场。球迷戴先生告诉记者,“绿城难得踢得这么出彩,这次是无论如何都要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杭州赶来的100多名球迷,韩国当地还有10多名绿城球迷,届时南北会师,一起在现场摇旗呐喊。

  本以为球迷人数在此告一段落,不料昨晚吴金贵一行还带来十数位球迷,除了一些“迟到的”绿城球迷,还有外援们的家属,林林总总现在也有175人的绿城团队。而这175人将会成为明天比赛,绿城队场上最出彩的第12名球员。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