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足联同意亚冠延期 哈曼:将尽力帮助日本重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14

  上周六,亚足联主席哈曼发表声明,同意日本足协提出本周两场亚冠联赛延期的申请,具体比赛时间将在商讨后公布。按照原赛程,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将于明天在名古屋瑞穗田径场对阵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鹿岛鹿角队将于16日在鹿岛球场对阵悉尼FC。

  其中名古屋鲸八队身处关西地区,受地震影响不大。而鹿岛鹿角队则没有这么幸运。球队在官网上贴出告示,“由于地震,俱乐部所在地遭到破坏,俱乐部所在地楼房和球迷商店都被关闭,谢绝一切参观。”目前,球队已向静冈县转移,人员均平安无事。但是俱乐部的球场已处于封闭状态,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迎接比赛。

   同时,哈曼对日本9.0级强震遭受的灾难表示深切哀悼。“我代表亚足联及其他协会代表,对在日本地震和海啸中遇难的朋友传达我最深切的安慰!亚足联将提供一切的可能援助日本足球协会,亚足联将不仅帮助日本足球人士更帮助日本足球这个大家庭恢复重建。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对我来说是一个悲剧性的事件,我可以感受到日本人民所遭受到的痛苦,我想我们应该做出所能做的,帮助日本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