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一队访哥前北京集结 国安中建成为国脚大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08:49
  国足一队访哥之前北京集结

  国安中建成国脚大户

  ?

  (记者张晓敏)由于要提前办理签证,出访哥斯达黎加的部分国足队员昨天下午在北京集中。北京国安、陕西中建成了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分别有6人与5人入选。

  本月底,国足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哥斯达黎加打邀请赛,一路在武汉与新西兰及洪都拉斯过招,国足不得不扩招国脚,鲁能和国安相关人员为此曾炮轰足协不顾俱乐部利益。最终,足协将派出两支国足参加本月底的三场热身赛,高洪波将率领一队参加26日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按计划,国足原来准备在16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公布集训名单,考虑出访队伍办理签证的问题,国管部只好提前下发征调球员名单到俱乐部。

  据悉,这支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国足主要以国安、中建和恒大三家俱乐部的球员为主,其中国安有杨智、郎征、祝一帆、谭天澄、张稀哲和马冲冲6人入选;中建队员分别是曲波、赵旭日、于海、毛剑卿、张成林;恒大因球队在韩国集训,入选的国脚要在15日才能返回北京。此外,舜天的关震、刘建业,实德的吕鹏、王选宏,建业的谭望嵩以及鲁能的吴兴涵、陈灏等人也都入选。

  为照顾亚冠球队的利益,出征的国家队没有招入BIG4的球员。25日和29日在武汉进行的两场国内热身赛,国脚将以BIG4的队员为主。

  昨天下午,入围出征哥斯达黎加的部分球员已到大宝饭店集中报到,并由助教宿茂臻带往香河基地。

  作者:张晓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