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大阪钢巴抵天津备战亚冠 主帅表态化悲痛为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08:40
  (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午,大阪钢巴按原定时间飞抵天津,全力备战明天与泰达的亚冠比赛。由于日本发生大地震,大阪钢巴将士表情凝重。谈到与泰达的比赛,主帅西野朗表示:“我们代表着整个日本的体育力量和精神,全体队员都应化悲痛为力量,全力打好与天津泰达这场比赛。”

  在大阪钢巴队中,队长远藤保仁的情绪最需要稳定,因为他的家就在地震的重灾区宫城,不少亲人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在这个关键时刻,远藤保仁理应与灾区的亲朋好友呆在一起,但出于一个职业队员的操守,他选择了随队出征。主帅西野朗也一样,他的弟弟也住在重灾区仙台市。

  谈到这次出征,西野朗坦言:“因为地震,整个J联赛被迫中断,因此对于球队来说,亚冠就变得更加重要,这些变化给队员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为激励弟子们打好与泰达的比赛,西野朗强调:“我们代表着整个日本的体育力量和精神,全体队员都应化悲痛为力量,尽全力打好与天津泰达的比赛。”

  天津泰达的备战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主帅哈恩明确表示,不管对手的情况有何变化,泰达的备战不会变,一切按原计划进行,全取3分是全队的目标。

  作者:张晓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