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接力摘金牌队员喜笑颜开 刘秋宏:这是最想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4日09:23

    搜狐体育讯 2011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于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女队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夺回了2010年世锦赛失去的冠军头衔,荷兰女队和加拿大女队获得银牌和铜牌。韩国队员在交接时候发生失误摔倒,最终仅列第四名。

  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中国队四位姑娘非常开心,此次世锦赛领军人刘秋宏说道:“我们每个人都特别想要接力的金牌,接力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金牌的范可新也表示:“我最想拿的就是接力金牌,今天大家全力以赴,成绩挺满意的。”

  首次出征世锦赛的李坚柔虽然在单项比赛中发挥不佳,但她也表示这次世锦赛接力夺冠对她是个鼓励:“这次世锦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台阶,是我迈向更高更大的赛事的台阶。”

  张会此次世锦赛只参加了接力一个项目,在她心中更是坚信中国队是最棒的:“无论成绩如何,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是最好的。”(来源:央视新闻,整理: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