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日本外援:看到电视画面 我的情绪就很糟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31

  看着画面里一艘艘巨轮被冲上海岸,一座座桥梁和楼房浸没在海水之中,东京附近市原市的一处油罐储库燃起熊熊烈火。曾经效力于J联赛市原千叶队的深足外援乐山孝志面对着电视上凄惨的画面,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灾情,“看到电视上的画面,我的情绪很糟糕,训练状态也受到了影响。”乐山孝志双手捂面,情绪显得极其低落。

  随后,在看到了网络上各地球迷的祝福后,乐山孝志立刻表示了对所有人的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地震发生在日本东海岸,造成的破坏出乎想象。好在我的家人都住在西海岸,所以亲朋好友们现在都很安全。”同时,对于曾经生活过的市原市,乐山孝志也不忘送上自己的祝福,“我曾在市原千叶队效力6年,对那里的感情很深,对于他们遭受到灾难我很难过,我现在只希望地震后尽量避免出现更大的伤亡。”

  今年30岁的乐山孝志在日本足坛并非无名之辈,出道于著名的足球名府清水商业高中。他的校友之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是前日本国脚小野伸二,作为同样司职中场的学长,小野伸二给了乐山孝志很大的帮助。大学毕业后,乐山孝志顺利加入了市原千叶俱乐部,投入了对日本足球影响颇深的主帅奥西姆帐下。

  奥西姆也很快注意到了这个年轻人,并给了他很多上场锻炼的机会。但是在比赛中,他始终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水平,职业生涯开始的前三个赛季里,始终一球未进。

  2008年下半年,乐山孝志选择出走,租借去了当时还在J2联赛的广岛三箭队。由于在广岛表现不错,他获得了转会的合同,并随球队一同升到J1联赛。不过去年7月份,他再次选择离队,这一次他决定去海外发展,他来到了俄罗斯甲级联赛效力至上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